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寄宿生被允许进入安多佛小镇,校区对访客开放

在过去数周安稳的疫情控制下,安多佛学院的疫情风险系数以四月二十四号进入了黄色阶段。这代表着COVID-19在校内传播的风险的降低。因为这个改变,于四月二十八号,Jennifer Elliot ‘94,寄宿生活部门的副处长以及学生院长,在一封寄给全校的邮件里宣布:本校的寄宿生将会被允许进入安多佛小镇。

自从2019-2020年的冬季,学生们就一直因为疫情被禁止进入小镇。除此之外,一定人数内的访客也会被允许进入校区。这一系列规定会于四月三十号下课后生效。

“参照我们一直在使用的风险分层系统,校内的数据,以及本地的状况,Amy Patel医生在星期六宣布了我们已进入了下一个风险分层:黄色阶段。黄色分层意思着我们的学生会有更多出校的机会,以及访客进入校区的规定。我们也请大家理解我们可能会在任何时间撤回这些权利并变换走向。” Elliot在邮件里说道。

虽然学生可以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进入室内场所,寄宿生不能在室内用餐。校区内关于防范的规定也会对师生们在小镇上生效。据Elliot所说,学生走动的边界位于西边的Whole Foods和北边的Stop & Shop。虽然学生们不会被完全禁止踏出这个边界,他们会需要宿舍管理老师或是年级院长的许可才能行动。虽说如此,寄宿生不能进入任何人家和车辆,包括走读学生的车/家在内。

Serena Lee ‘22期待能去小镇以省下昂贵的外卖送货费。

“我等不及能去小镇上,因为大部分餐厅的送货费基本声都大于等于一道菜本身的价钱。我有点担心我们会不会再从黄色阶段返回红色阶段,但还是等着看吧。” Lee说。

据Elliot所说,每个学生一次能最多有四位访客,但他们只能在室外的草坪上进行无近距离接触的接待。幸好,学生们能跟来访的宠物接触。访客必须佩戴口罩,并且不能近距离接触,也就是指他们不能跟安多佛学生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在两米之内带超过十五分钟的接触。Elliot也强调了访客不能进入任何宿舍。

Elliot也号召安多佛团结起来创造一个“关爱的群体”,鼓励学生们遵守防范措施,善对他人,和尊重校区。这是在数例食堂饭盒被遗落在类于大草坪的公共场所之后所发出的公告。

“在这个群体里,我们一直都为我们学生的独立,责任感,和对他人的风险惊人二感到骄傲。这些提案都是大家日常中可以用来轻易提举校园风气的行动。” Elliot写到:“为了保持我们和周围的群体的安全,我们需要培养一个关爱的校园。”

 

Translated by Michelle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