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Connect Against COVID”为隔离中的病人提供电子产品解乏

Connect Against COVID的官网主页上写着:“传播爱,而不是病毒”。这是一个由Myra Bhathena ‘22发起的爱心组织,为因COVID-19而隔离的病人送去二手电子产品,多数iPad。据WCVB新闻所报导,Bhathena主要把这些产品捐赠给塔夫茨医学中心以及更多位于波士顿的医院。

“新型冠状病毒病人除了肉体上的疲劳以外,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心理健康。病人都被隔离在自己的病房里,只有每隔几天能见到一次来检查器材(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的医护人员。如果他们没有一个电子产品,他们会十分孤独。”Bhathena说到。

“最让我心痛的场景就是一位已经在呼吸机上并且心情低落,渴望家人和陪伴的老人。那种景象对我来说非常具有冲击性,尤其因为我也有两位每晚视频的祖父祖母。”

据Bhathena来说,她在她母亲,位于马萨诸塞州皮博迪哈佛先驱者医疗协会的一名医生,给她转发了一件为病人征集iPad的邮件后得到了启发。Bhathena创造了一个网站并借助教师Lani Silversides的帮助上了WCVB新闻推广此项目。

Bhathena说道“我想着我们有那么多人都待在家里,但想帮忙。所以我决定学会如何创造一个网站,分享给我周围的人。我在社交平台上宣传,而我的爸妈也在工作中跟同事传播这件事。随后,我的跨栏教练给我们介绍了一条WCVB新闻记者的关系。这个主意上电视之后我们真的收到了很多应援和支持。”

根据Connect Against COVID的官网来说,人们可以把想要捐赠的产品送到北安多佛的Staples商店,从那里寄给Bhathena。如果他们住在波士顿城内,也可以直接联系Bhathena来领取物品。网站同时也讲解了如何在要捐赠的产品上删除用户的私人信息。Bhathena说在过去的这一个周末Connect Against COVID给本地医院已捐赠40台电子产品。

Bhathena回忆道:“我们每周都会去邮箱几次,查看有没有人寄来新的产品。上周六,我们拿了两大箱子才装到车里,之后我也自己开车提取了附近的一些捐赠。周日,我们把这些产品交给了一位我妈妈认识的医护人员,我记得一共有大约40台产品左右。”

Bhathena对未来充满信心。她希望在她和The Eagle Tribune的采访之后会有更多人支持Connect Against COVID。同时,Bhathena也想尝试扩张项目,也为养老院提供电子产品。

Bhathena说:“我们会收到很多不同的电子产品,包括三星手机和版本旧一些的iPhone和iPad。目前医院只在收集状态相对良好,并且能视屏的iPad。所以我们在试着看我们能不能把这些捐给养老院的老人,因为他们也是新型冠状病毒的一大受害者之一。

Anushka Bhat ‘22认为Bhathena让人们注意到了一个原本可能被无视的为话题。Bhat相信Connect Against COVID会正面影响波士顿。

Bhat在对The Phillipian的一封邮件里说到:“因为(Bhathena)和她母亲的努力,很多病人都在困病中找到一束光。我们的社区真的从这个项目中得到了很多,而且不仅是病人和他们的家人们,这还给了未被影响的他人一个帮忙的机会。”

Bhathena鼓励Phillips Andover的学生多多帮助他们周围的人,无论方法或重要性。

Bhathena表示:“说实话,现在什么都行。无论是多小一件善事,比方说捐赠食品或是帮忙你认识的不便人士购物 — 我认为如果我们都开始帮助对方,大家会团结许多。当然,前提还还是要安全第一。”

翻译:Muxin (Michelle)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