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20期报纸和疫情后,CXLIII离开了虚拟新闻编辑室

这是The Phillipian (Vol. CXLIV)的最新一期。继The Phillipian的董事会上周换届之后,所有之前Vol. CXLIII的高级编辑、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已正式离开新闻编辑室。

在Vol. CXLIII的任期内,董事会适应了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并致力于远程继续发行报纸。  Vol. CXLIII转为每周的电子邮件通讯,改善了网站,扩大了社交媒体的覆盖范围,远程举行了校情咨文,并打印了毕业典礼的纸质副本,这些副本已在全球范围内发送到2021年级的学生手里。

前主编Zaina Qamar’21回顾了The Phillipian的不同寻常的年份。 据Qamar称,带领报纸度过大流行是她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 但是,她对报纸的热情、责任感和热爱帮助她克服了这些障碍,并继续远程运行The Phillipian

Qamar说:“我认为我们最大的成就就是确保The Phillipian正常运作,因为报纸确实扎根于校园,扎根于实体新闻编辑室,而且与他人相处时所获得的所有互动……  很多深夜,很多无眠之夜,所有这些事情,但是最后,我们认为看到报纸整年的提高是我们的责任。”

Qamar希望新一届董事能够先后退一步,把精力集中在The Phillipian的稳定性。 虽然他们会继续面对由流行病构成的障碍,Qamar相信新董事会的能力,并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加强团结。

“即使真的变得非常困难,你们也必须相互依赖,相互支持,并且团结起来。 归根结底,我认为成功的关键是保持团结,并真正专注于报纸的基础,也就是其中的内容,” Qamar说。

现任总编辑和前体育副编辑Jay Aziabor ’22与Qamar的感受相似。 在他任职期间,Aziabor希望在总体上恢复The Phillipian董事会中的社区意识。

The Phillipian一直是一个社区,我亲身经历过:自从我十年级加入报纸的体育模块,我感受到了编辑们的热情和爱心,对此我深表感谢。 我想回馈给同事、编辑、以及我的UM同事,并且我想树立这种友情和欣赏,” Aziabor说。

Aziabor还希望报纸能逐渐增长对新闻编辑室内外边缘群体的支持。  Aziabor认为,The Phillipian有责任代表和反映Andover社区中的多元化。

“我对提高报纸多元化的野心不仅是对于The Phillipian的内部成员。 我的另一个目标是确保报纸能准确地代表Andover社区有色人种和边缘化群体,尤其是我们过去曾被歪曲报道过的人们,” Aziabor说。

执行编辑兼前新闻副编辑Laura Ospina ’22同意Aziabor的观点,认为新董事会的首要任务包括使The Phillipian成为一个更具接受性的空间,并应该扩大报纸发表的声音范围。 她希望承认过去的错误以及其他措施,将有助于将报纸转变为更具包容性的平台。

Ospina说:“就我个人而言,我想尝试的事情之一就是浏览我们的档案,并承担或至少承认The Phillipian过去发布的有害内容,并对此进行认真的思考。”

Ospina还计划将重点放在使报纸保持远程运行状态,甚至在春季学期过渡到面对面的环境时。Ospina认为,新董事会是在共同价值观下团结一致的,并且她期待这个社区的未来潜力。

根据前执行主编Zach Moynihan ’21的说法,这种社区意识是CXLIII董事会在如此不确定的情况下仍能创作内容的原因。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保持团结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 Moynihan对上届董事会的努力表示感谢。

“即使在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情况下,我们仍然能够团结在一起,并继续创造出色的工作,这对我而言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我回头看那段时间,不知道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因为有很多事情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我们不仅重新想象了我们创建的内容,而且还需要考虑我们创建它的方式。 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事实上确实证明了我们成员的奉献精神。 我非常感谢他们在那段时间及之后所做的工作,” Moynihan说。

在任职期间,前总编辑Megan Vaz ’21致力于将多样性带入新闻编辑室,并希望新董事会能够继续促进新闻业的公平招聘和正义。

“我很期待看他们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所做的多元化工作,以及与公平招聘和带入更多边缘化的人进入The Phillipian,一个他们原本会收到排斥的地方,”Vaz说。

执行编辑兼前拷贝副编辑Christine Michael ’22将Vaz视为令人鼓舞的榜样,并期待跟随她迈向多元化的足迹。 Michael的视力问题始于她三年级的冬季学期,所以她希望利用她的平台使The Phillipian成为一个对残障人士更方便和平等的报纸。

“我真的很想利用执行编辑这一高层管理的职位来帮助消除校园中对残疾和残障的污名化,因为我知道,在校园中患有残疾并能妥善处理确实很困难。 因此,我想让有残障的学生知道,他们确实可以像任何其他学生一样努力追求自己的激情,”Michael说。

前体育副编辑Kiera Suh ’22将接替Shira Wolpowitz ’21担任执行数字编辑。 随着The Phillipian在整个大流行中的数字化影响不断增加,Suh确立了特定的目标,尤其是在直播部分。

“我认为我真正希望Live发生的事情是完善脚本并改善电影质量,这样我们才能获得真正有凝聚力的作品,而不仅仅是重复印刷的内容,这就像对网站上以及PDF上的·内容补充。“并且要回到基本的问题上,把我们做得好的事情带回来,那就是好的写作和高质量的采访,然后将它们带回直播,”Suh说。

前插图设计副编辑Melissa Damasceno ’22,将担任执行数字编辑的角色,该职位以前由Stephanie Yang ’21担任。 Damasceno强调了The Phillipian数字平台的作用,它是许多学生与校园感受到联结起来的一种方式,并希望重新开发社交媒体页面,并试图开发一个可改善阅读体验的应用程序。

“能够阅读故事,能够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与人建立联系,对于我的体验至关重要,因为有些学生与Andover及其社区相距遥远。 因此,能够扩大我们的数字业务范围,并确保有尽可能多的人可以与The Phillipian互动,这是我们要真正优先考虑的事情,” Damasceno说。

前首席财务官Henrique Chamon ’21回应了Damasceno的想法,认为通过每周的新闻通讯和网站帖子强调The Phillipian的数字化形象,是使该报纸在整个大流行中保持运转的关键。

“我们竭尽所能在新闻编辑室中复制在纸上工作的感觉,显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认为主要目标只是试图保持沟通交流,并付出更多努力与人们联系。 这是我们为保持报纸稳定所做的最大努力。” Chamon说。

首席财务官与前商业合伙人Celeste Robinson ’22对Chamon在整个大流行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在一个非常不确定的一年里,保持这份报纸的生命力,特别是当我们与许多公司合作遇到麻烦时,你可以想象这对我们部门有多么严重的影响。 尽管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我们在管理一切方面做得非常出色。”Robinson说。 

前总编辑Emily Huang ’21回顾了她在与The Phillipian工作时的一些以团结为基础的时刻:出版CXLIII的第一期作为新一届董事会和后来隔离期间的第一期。

Huang说:“报纸的核心是能够每周不间断地发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验证点。 因为我们每周都在以前的董事会中观看到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只是认为这项工作是理所当然的。 因此,轮到我们了,这有点令人生畏。 但是,当我们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时,那真的很酷,而且很鼓舞人心。”

Jane Park ’22,执行主编和前评论副编辑,对新董事会保持报纸的运行拥有极大的信任。 她强调说,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新董事会在为该报纸工作的过程中共同成长,并且对团队充满了自豪感和信心。

Park说:“我知道我能履行自己的职责和完成工作,因为我知道有这样的董事会正在支持我,我们的确成长了,尤其是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我为此对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和有信心。 我认为我们真的已经是可以面对这一切的集体了。我很高兴能代表他们这些如此出色而聪明的人。”

翻译者Jasmin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