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Great Quad 正式改名为 Richard T. Greener Quadrangle

九月二十九号,学生与老师们为了纪念 The Great Quad 的重命仪式聚集在 Samuel Phillips Hall 前。当天,The Great Quad 正式改名成 The Richard T. Greener Quadrangle。校长John Palfrey 在仪式中说:“[The Richard T. Greener Quad] 是校园中最珍贵,最宝贵的一片地。” 根据Palfrey,这次的重新命名是因为一位无名捐款者以及安多福的Knowledge and Goodness Campaign 筹得资金而办成的。

 

根据安多福的网站, Richard T. Greener 于 1865 年从安多福毕业。他在毕业之前在安多福修习拉丁文、希腊文和英文。毕业之后,Greener 在 1870 年成为了哈佛大学的第一位非裔美国人毕业生。从哈佛毕业之后,Greener 成为了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的第一位非裔教授。作为一名作家和一位种族平等的拥护者,Greener 作为 Howard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的院长保留了自己在 Howard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的保有时间。

 

在仪式中,Linda Carter-Griffith,平等、包容和健康(Equity, Inclusion, and Wellness) 的副校长,把Greener 形容为“在争取种族平等中其中最雄辩,最有号召力的发言人。” 这次的召集是由Griffith 的前言,Palfrey 与Reggie Hayes ’93 的发表,和福音合唱团(Gospel Choir) 的闭幕演出而形成的。 Karen Humphries Sallick ’83 说: “[这次的重新命名是] 带有历史性的一次活动。”

 

她说: “把安多福校园中最重要的聚集地方重新命名为一位真正体现学校价值观的人的名字,真的是太完美了。”

 

在演讲中,Hayes 肯定了他所认为的安多福价值观中最重要的部分。他说:“我不光将今天看作致敬Richard Greener 的日子,也是致敬这个坐落在山丘上的学校的日子… 首先是对校训Non Sibi(不为己)的落实,其次是学校对于创新的践行。我希望今天只是安多福在建设多元文化校园进程中迈出的一小步。”

 

学校中很多学生以及出席的嘉宾都认为(对多元文化建设的)努力对于安多福来说是很重要的事件。有一些学生也认同这种努力促使了校园文化的多样化。 Jonathan Aziabor ’22 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对于(安多福)的校史来说非常特殊的时刻——如果你向周围看一看,你会发现在这个校园中并没有很多的建筑是致力于非裔文化的。所以我认为将整个方草坪作为对他(Richard Greener 先生)的纪念是很令人钦佩的一项决定。”

 

学校拉非美社团的副社长 Thaddeus Hunt ’19 在采访中说:“这种致力文化多元化的表现其实不只是宣传册上的一个点句,而是在校园中随处可见的。”

 

前教职工和此次仪式的组织者 Donald Abbott 先生认为此次仪式为安多福营造了更为包容的氛围。他从更广泛的角度强调了包容的重要性。他说:“今天是一个极好的日子,是一个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最核心的价值观的时刻。包容不光是我们反复提及的,更是我们应当做得更好的方面– 我们尤其应当在当今的美国社会中更好的体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