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不明红椅子出现在教学楼门前

上周二早晨,在塞缪尔·菲利普斯(Samuel Phillips)大厅门前的台阶上出现了一把陈旧的红色沙发椅。椅子上摆放着一只带着墨镜的毛绒玩具。有些同学们认为这只玩具是一直小狗,还有一些认为是泰迪熊。据路过沙发的同学所说,玩具面前还放有一盘“好时之吻”巧克力。

路过的同学们看到椅子时反应各异。有些同学驻足观赏,并从红椅子上拿走一块巧克力,但并没有质疑此物的由来。另一部分同学匆忙赶着上课,路过时完全忽略了红椅子的存在。Solar Lu ‘24是一位对视觉艺术感兴趣的学生。当她路过椅子时,随即停下拍了一张照片。这把椅子激励了Lu同学,让她联想到安多佛学生严谨并精益求精的校园生活。

Lu同学说:“我爱美术,所以这把红椅子给了我一点灵感。当我看到令我感兴趣的情景时,我会拍下照片。路过那把红椅子时,我感到椅子与周围事物构成的情景比较有趣,因此我拍了一张照片。那只泰迪熊毛绒宠物表达了我们童年的天真,而红椅子放置在主教学楼塞姆尔·菲利普斯大厅门前,仿佛暗示了我们童年天真的流逝。”

多人的注意力都被红椅子而吸引。与此同时,同学和老师们也在琢磨椅子从何而来。Gloria Chen ‘24猜测椅子是成年人放置在这里的,因为他们更容易找到大型家具。

“我不认为这把椅子是学生放的,”陈同学说,“他们怎么拿到这把椅子呢?即便拿到了椅子,又是怎样把它搬到塞缪尔·菲利普斯大厅门前呢?我认为肯定是老师们放在这里的。“

也有些人相信椅子就是学生放的。Sebastian Lemberger ’25仔细观察椅子后发现,这把椅子出自于邻近的福克斯克罗夫特(Foxcroft)宿舍。他说:鉴于以下两个原因,我断定这把椅子是住在福克斯克罗夫特宿舍的一位男同学放的:首先,放椅子的人需要想办法把这件家具搬到塞缪尔·菲利普斯的台阶上,而福克斯克罗夫特是离塞姆尔·菲利普斯大厅最近的宿舍。其次,第二天椅子依然在此处,并且椅子上摆放了狗食饼干,上面标注着“给福克斯克罗夫特的居民们”。

虽说如此,Prince LaPaz ‘24提出反义。他看到椅子被运送到另一个地点,其上的毛绒玩具也被一张报失牌替代。LaPaz猜测椅子的出现是一个秘密社团策划的。

LaPaz同学说:“椅子出现的第二天,他们把椅子挪到了塞缪尔·菲利普斯大厅门口台阶最高处。椅子上的牌子写着:偷走毛绒宠物的同学请把它还回来,你的行动不符合我校核心价值观——“无私”。我认为这是一个秘密社团,他们管自己叫Candy Shoppe(译:糖果商店)。他们还将此写在了牌子上。”

我校西班牙语老师Amy Guerra在塞缪尔·菲利普斯大厅里授课。她不知道椅子是谁放在这里的,但是她相信这把椅子的背后带有善意。

“放置这把椅子的组织带有善意、想象力和创造力。“Guerre老师说到,”我认为他们这么做是为了让安多福的所有学生休息一下,提提精神。看到这把椅子,我感到我们在忙碌的同时,也要学会感知生活中的甜蜜与美好。这把红椅子对我而言是一个邀请,提醒我该稍事休息。“

Translated by Darren 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