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學生對隔離系統的感想

除了風紀以外,安多弗 “第一組” 的九,十二年級的宿生和研究生已經回校園了,並且將結束兩週的強制隔離檢疫工作。 雖然大約有370名學生返回校園,但校園仍然相對空缺:學生不但需要在網上上課,吃Paresky Commons送到宿舍的餐食,他們而且只能在教職員工的監督下離開宿舍。 安多佛已為整個校園下定了掩蔽和隔離規矩。 一下是一些學生對隔離經驗的反應。

Liz Zhao ’24

我們白天有很多宿舍活動,通常都會在下午 3:15-4:15 這段時間跟大家到草原娛樂。我們也可以其他時間自由控制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和我的朋友都會在有空的時候用zoom通話。我一開始對交朋友有點緊張,但是2024的學生在網上開了一個大型的群聊,並且我有跟群裡的同學保持聯絡。雖然我們沒有面對面的交流,可是以其他的方式溝通也沒有問題。

Saffron Agrawal ’21

我的宿舍上學第一天進行了Vista Walk,一個十二年級的傳統。能夠穿著我們十二年級特做的襯衫走到Samuel Phillips 大堂可真是有趣。昨晚,我們的宿舍老師帶來了一台投影器,讓我們在宿舍外面的一個帳篷的天花板上享受“ Legally Blonde”。

Andrew Ohn ’24

“到目前為止,我的檢疫和隔離經驗還是順利。 雖然早餐和午餐的菜單不是我最愛的,但晚餐通常是我最享受的熱餐。 我們還能夠參加風紀們在下午組織的戶外活動,從中加強了我和Rockewell同學的聯繫。 不能見到宿舍以外的人是挺難過的,但我希望隔離檢疫結束後可以見到其他人。”

Avin Ramratnam ’24

高中第一年的開始的確是有趣的。 我第一次聽說我要在宿舍裡上課的時好,我感到很懷疑。 但是一周之後,情況比我想像的要好多了。 在我們的空閒時間裡,我們會在校園裡散步,這是一種與朋友互相交流的好方法。 我非常期待剩下的學期。

Summer Seward ’21

“宿舍生活真的很棒。 我認為是因為我們的限制,所以宿舍裡的人變得非常親密,而我真的很愛這裡的每個人。 我還認為,課程的安排讓我們有時間喘口氣,我們還可以出去玩個痛快,和其他人保持距離得會面”

Victoria Ortiz ’23

“我很幸運能夠住在Stimson [House],並…認識了一些幫我適應校園生活的高年級學生。儘管我們還需要戴著口罩和保持隔離,我們有很多固定的戶外活動時間來提供出門以及呼吸新鮮空氣的時間。 當然,我們還是有一些活動的限制,一個基本的是不能在沒有成年人的監督在外面。 我們整天和整周都會收到大量電子郵件,內容包括周中發生的事情,安排時間表的步驟,甚至還有The Weekender的歸來。 大家一直在盡全力保持校園安全,並提供一些熟悉感。”

Sofia Garcia ’21

“到目前為止,隔離狀況比我預期的要好得多。 我所接觸的每個人都有責任,而我真的很感謝我宿舍的每個人遵守隔離規則,同時間在第一周中找辦法玩得開心和互相陪伴 。 因此,我們獲得了比我想像中更多的自由。 ”

Pia Glover ’24

到目前為止,安多弗一直都非常嚴格,合理得確保大家都保持著距離,並且不共享個人的設備和食物。 但是,我很幸運能夠和我的宿舍經常去散步,一起吃飯,並在“帳篷時間“與其他宿舍的學生交往。 總體而言,現在的生活比Andover在以前的電子郵件中指出的更為順暢和社交。

 

Translated by Hank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