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CaMD和Brace中心以虚拟的方式继续建设社区

校园和社区多元文化发展办公室(CaMD–Cultural and Multicultural Development office)和性别研究中心 (Brace Center for Gender Studies)分别成立了32年和24年,扎根校园,旨在建立,教育和支持Andover社区。 尽管COVID-19疫情使学生们分隔开来,CaMD和Brace中心找到了继续虚拟开展活动的方法。

 

CaMD的行政助理Yomara Cruz希望学生即使在分开的情况下,也能被听到并感受到到支持。 她相信,诸如每周时事通讯和CamTea对话,每周一次的Zoom会议(诸如讨论大学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之类的举措可以有利于社区保持团结。

 

Cruz在给学校新闻社(Phillipian)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社区是CaMD办公室名称和使命的一部分。 对于我们的团队而言,重要的是找到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可以使社区保持联系的方法。 既然我们不在物理空间中,这看起来可能会有所不同……我们知道学生感觉就像来自大量不同平台的大量信息。 这些信息可能会是你应接不暇。”

 

“我们的团队可以保证我们作为CaMD和个人的支持和安全。 我不想让所有人不知所措,但我希望你们随时可以找到我。 我认为,那是我们所有项目中最重要的部分。 如果你需要别人倾听,我想让你知道我可以,并且想听听你的情况以及您日常的生活和感觉”,Cruz继续说道。

 

根据Brace中心主任,英语讲师Flavia Vidal的说法,就像CaMD一样,Brace中心也能够继续进行活动和倡议,尽管是通过虚拟的形式。 诸如“带回夜晚”,关于性与性行为的YES +对话,以及在虚拟的Brace中心中学习休息时间之类的节目仍在继续,而由Ben Carbeau ’21主持的EmBrace It播客之类的新节目正在开始。

 

尽管虚拟地组织活动存在挑战,但Vidal很高兴能继续履行Brace中心在支持和教育社区方面的性别认同,平等和包容性方面的任务,她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

 

Vidal在致菲利普人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由于我们每个人都散布在全球各地,在当地社区,家庭甚至有时在我们的家中应对COVID-19的影响,因此,专注于这项工作一直具有挑战性。 至少可以说,在规划会议和虚拟完成项目的后勤工作中增加了挑战,有时感觉就像我们生活在Zoom / Google / Doodle的并行世界中。 我非常感谢每个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活力和对工作的热情。”

 

Brace董事会成员Emma Slibeck ’20表示,能够在开始新活动的同时继续进行原有的活动而感到自豪。 尽管规划过程对她来说非常不同,但她很高兴看到社区成员更多地参与其中。

 

Slibeck在写给Phillipian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尽管令人沮丧,它同样为计划带来了全新的创造力和思维过程。 我发现当我们不在一起时,与不同的团体和组织进行协调更具挑战性,因为这压力很大,而且我们不知道人们在家里做什么,因此不想问太多或给别人的生活增加压力是头等大事。… 我还发现,与过去相比,有更多的人愿意参加志愿活动并参与其中。”

 

Vidal发送给Andover社区的电子邮件显示,每年一度的游行活动“ 带回夜晚” 将提高人们对基于性别的暴力,性骚扰和攻击的认识,并将在整个学校范围内以协作视频的形式继续其第五年。 Slibeck分享说,视频将重点关注幸存者及其声音。

 

“夺回黑夜”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思考如何确保我们正确地尊重当下并为团结创造空间,但也要意识到我们不在校园里,不一定有相同的途径支持和资源。 因此,我们决定专注于幸存者的治愈和提升其声音。 Slibeck写道:“这也将是整个学校的一次超级协作活动,因此,我很高兴看到这成为社区创造的更多内容。”

 

CamTea对话本周三继续进行第三集,金融援助总监Heidi Jamieson作为特邀嘉宾,由Cruz和生物学研究员José Peralta主持。对于Cruz来说,“ CamTea对话” 为教师和学生组成一个共同的社区提供了机会。

 

“我们有学生和成年人展示,如何从客人那里了解更多信息,之后的对话使我想起我坐在CaMD办公室蓝色和黄色的沙发上! 学生们开始倾听并表达自己的意思,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 我们的目标是保持社区团结,不管我们相距多么遥远,我认为大家的参与和回应,是让Mr. Peralta和我最兴奋的事情了”,Cruz写道。

 

Translated by Jasmin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