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Mia Levy ’21 在世界青少年划船决赛排名第四

今年八月,Mia Levy ‘21 在东京的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代表了美国。Levy 的赛艇总体排名第四。

通过在夏天时参加一个为期三周的选拔营,Levy 被少年国家队教练选中了。在春季早时她参加一个身份识别营后,她被邀请参加这次的选拔营。

“当我在选拔营时,我和大约五十位其他的女生位为少年国家赛艇队20个左右的位置竞争。选拔营非常紧张,不仅是因为每天需要特别努力,而且一直都会感到很大的压力。教练在每次训练时都在观察我们,我们基本上是在与周围的每个人竞争,所以选拔营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环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习惯” Levy 说道。

被选定后,Levy 的团队为了锦标赛准备,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每天训练几次。

“我们一到了普林斯顿,我们仍然勤奋努力地训练,可是那时的环境就比较友好…… 通常我们每一天只包括训练,吃饭,和睡觉,但是我们就是在这短时间都彼此交朋友,所以我享受了在普林斯顿训练的时间” Levy 说。 

根据Levy,在普林斯顿训练的目的是将八名实力雄厚的赛艇运动员转变为一个团结一致的团队。

“我们都变成了很亲密的朋友,并且我们把在普林斯顿训练时候的回忆带到了日门。这次经验特别紧张,但是我们都想要互相保持冷静和自信,因此拥有这些亲密的朋友与关系非常有帮助” Levy 说道。

Levy 的团队为了适应新的航道,他们在锦标赛一个星期之前到达了东京。

Levy 说道:“他们的锦标赛处于一个新的航道,而且也是明年奥林匹克的航道…… 有这次机会在那航道上训练,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经验。”

在女子八人比赛中有五艘船参加比赛,第一场比赛是个展览比赛来决定正式比赛的船道。参加比赛的国家包括美国,意大利,中国,俄罗斯,和德国。Levy 的船在展览比赛获得了第二名,时间为06:22:630,只有0.0640秒落后意大利的时间。

“我们只因为不到一秒的时间而排到了名第二,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成绩,所以我们有信心地进入了决赛。我们的教练一直告诉我们我们都想获得冠军,但是在那条航道上的任何国家的船都有可能得到金牌。我们可能排名第一,同时也可以排名第五,所以我们并不自以为是。我们并认为我们一定会赢,但我们仍然有信心地进入了决赛。” Levy说道。 

在决赛中,Levy的团队排名第四,时间6:37:930,在比赛中的最后200米失去了得奖的机会。

Levy说:“我们在决赛中表现的很好,但是在航道的最后200米意大利突然从我们身后超过了我们,因此我们活得了第四名。虽然我们没有应到奖牌,我们都对这次比赛和这次夏季的一切感到非常地开心。”

Levy将她的成就一部分归因于她前两年参加Andover Girls Crew比赛所获得的背景和经验。

Levy说道:“如果没有了安多福,我觉得我不会被选拔到因为安多福是一个贴别好的地方来训练,努力,并学会如何做队友……我从安多福收到的培训和基础帮助了我避免犯很多错。”

根据安多福队友和舵手 Sofia Garcia ‘21,Levy 是最佳的划手而且她相信Levy会在未来会更有成就。

“Mia 不但是有位非常敬业,有力且熟练的运动员,而且她为我们积极团队环境做出巨大贡献。她总是第一为说到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或者在船中与其他队友高五的人,与她一起乘同一艘船真是太棒了。她正在通往更多成就的道路上,而且她参加青少年世界比赛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也这仅仅是她未来成就的开始而已。” Garcia 说。

Andover 女生划船的主教练 Ellen Minzner 认为 Levy 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成就,是因为她天生的才能,整年的勤奋工作以及不同的训练方法。

“Mia 能够从失败和成功中收取教训,这就是她能够在竞争力大的选拔营赢得一个位置的主要原因之一……他有达到非常成功的美国女子奥林匹克团队的长期的潜力,所以这只不过是她有成就的未来的开始。” Minzner 在一封向 The Phillipian 的电邮里写到。

Levy 希望见他今年夏天学到的纳入安多福春学期划船的课程。

“在青年世界团队上,我们发现到任何一丝紧张或不自信可以影响到一次比赛或训练,因此我今年想要把对我们技能的自信的想法带到安多福的划船队。我们都知道怎么划船,而且我们都划过船,所以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对我们的团队和训练有更多信心,来帮助团队的心态和能力,” Levy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