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学生的电脑起火导致全宿舍撤离

当Hugo Solomon’19星期一去睡觉的时候,他是没有想到他凌晨一点需要起来发现他的电脑被吞噬在火焰中。据Solomon所说,他从床上跳起来,用毯子把火扑灭,然后把冒着烟的电脑扔到了地上。Solomon, Alumni House的其中一个学生宿管,然后就跑出去招呼大家迅速撤离。

Solomon形容他的经历说他当时肾上腺激素给他的潜意识就是要么逃要么直面。Solomon和另一个学生宿管 Grace Hitchcock’20确保了让大家安全撤离,尽管Solomon说他还没来得及穿上上衣。

“我醒来然后就看到我的电脑着火了。然后我就开始尖叫,‘哦我的天哪。我的电脑居然着火啦!我一下子就肾上腺激素猛增。我迅速抓了毯子把火扑灭,但火还蔓延到了地上…火在我房间的地板上烧出了一个洞-那个地毯-然后那个时候火警就响了。然后我就撤离了我的宿舍.” Solomon说道。

Solomon的电脑模型,Dell XPS 9650, 和这个别的相似的一些模型之前已经在官方的Dell抱怨论坛上被断言有过度加热的问题存在。当Andover的消防部门测量Solomon电脑温度的时候,他们估计是电池爆炸了。

在写给Phillipian的一封邮件里,Emma Staffaroni, 英语老师同时也是Alumni House的宿管,解释道说Solomon当时快速的临场反应在保证所有同学和物品安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我们当时都没什么头绪因为发生在半夜。我的狗是在我之前先听到了躁动。我们都带着疑惑出去,在离开的时候闻到了烟味。当然目的是能让大家尽快地撤离并且求助紧急人员。Hugo也像英雄一样快速地把火扑灭了。他救了我们的命并且防止了用洒水车的必要,因为那样会给我们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 Staffaroni写道。

由于在那件事情发生后接下来的几天里Solomon不能呆在他自己的房间,他就和Jennifer Elliott’94, 协助校长(管理学生生活和学生办主任)在她家住了一个晚上,然后就和Isiah Lee’19 和Chris Ward’19在Foxcroft Hall一直住到了上个周六。

Lee说,“我很乐意让Hugo想呆多久就呆多久。我们很开心有他,他是一个很好的客人,非常有魅力的男生,总是带着笑容…我非常荣幸他选择和我和Chris呆在一起。也许他听说了我们有挺好的欢迎第三个室友的摆设。我们周末经常有走读生过来住一个晚上,所以我们已经有了睡的地方和别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所以这有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

发生火灾的那一周是Solomon少有的能通过火灾检查的时候,他觉得这有可能是神的zhiyi让他整理好房间通过检查。

“我今年已经没有通过火灾检查十次了。以你所见,每个人都有不通过的时候,但是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这么重要了。我的检查员走进我的房间说,’现在你懂了懂了,’ 然后我回答说,‘要不然我都有可能死了,’” Solomon说道。

“我在Sykes和Dr. [Sandra Lopez-Morales, 心理咨询主任]呆了几个小时,让我度过这段经历。然后我在那里小睡了一会儿就休息,因为真的是挺大的一件事…如果我没有醒来会发生什么呢?火警是过了一阵子才响起来的,而火势在那个时候已经可以很大了。如果我起的再晚一些,或者如果我的电脑在别处,”Solomon说道。

Solomon继续说道,“我写了很多…这也有帮助到我,但必须承认这个事实有一点可笑,但同时也非常的吓人。”

除了写作,Solomon还会从他周围的人中得到帮助还做了一些关于这件事情的表情包。

“所有人对我都特别支持,尤其是Andover划船队因为我的体育是划船我每天都去。甚至是事发当天,我还是去了。周围有支持你了解你的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好的朋友,” Solomon说道。

Solomon继续说,“大家都做了很多表情包。其中我听到的一个最好的是今天在十二年级学生喝茶的时候 “为什么这个电脑要往雨中点火?因为它是小溪谷。”我觉得这个挺好笑的。我是那种通过幽默来解决除了写作之外的事情的人。在Snapchat故事上面我也有和朋友沟通。”
在撤离之后,Solomon的地毯,墙,还有衣服都需要被清理。根据Solomon和Hitchcock所说,融化的塑料和烧焦的金属的强烈味道在清理之前遍布了整个房间。

Solomon说,“我两个晚上前回到了我的房间,然后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到了箱子里因为他们需要把桌子床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他们还要换地毯因为大火导致地毯里面烧出了一个洞。他们往墙上喷了一些东西去掉灰烬。”
Solomon说虽然他很怀念住在Alumni House,但是他也很需要那段离开那个似乎悲剧的地方的时间。

“我宿舍里的每个人都有点慌了,但我们还是一个非常好的有着紧密关系的团体。但我觉得,至少对于我来说,和我的房间暂且保持一段距离还是比较好的。就只是恢复一下我猜。” Solomon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