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繁體 (Traditional Chinese)

送到您的門前:企業社團即將啟動快遞服務

Andover Business Club (安多福企業社團,ABC)正在構建一款名為 BluBoxes,類似亞馬遜 (Amazon) 的快遞服務。 ABC 希望通過這項服務,把寄宿學生們的日常必需品直接送到宿舍門口,以此為每一個寄宿學生節省時間和金錢。根據 Nino Stuebbe,ABC的首席財務官,這項服務將會和“校園內不允許存在學生企業”這項校規保持一致,不以盈利為目的。所有盈餘的錢都將被捐贈給慈善機構。

 

根據 Ava Long (ABC 的社長) 以及 Stuebbe,ABC 內部已經討論這個項目近三年了,但是直到最近才決定全面啟動。 Stuebbe 說:“這個主意我們在社團內部早就想到了,但是當我將它重新介紹了一遍,並獲得了許多主席團成員的讚成時,才真正開始設法實施是在去年年底。然後,我們在暑假期間一起擬了一個方案,其中包括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現在,我們正在做一系列的問卷調查,研究學生們真正需要什麼。”

 

在最近的一個 WEEKENDER (校園的週末活動表) 中,ABC 發出了一個詢問學生們最需要的物品的調查。根據調查帶來的信息,在主要的三個分類中(衛生用品、學習用品、零食),學生們最需要衛生用品、筆、以及飲料。 Long 說 ABC 打算主要在 Jet.com 上採購商品,以保證BluBoxes 的競爭力。她說道:“在Jet.com 上,你買的東西越多,單價也就越便宜。所以,我們打算在Jet.com 上購買那些寄宿生們一年都用不完的東西。這樣,批發購買,然後在將產品賣掉也就理所當然了。我們便是利用這一點和其他例如Amazon 和CVS 的大型營銷商競爭。”

 

Kris Aziabor ’22 說道:“我覺得[BluBoxes] 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因為亞馬遜有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學生們想要具體的東西,而且可以通過BluBoxes得到,那我覺得這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

 

Stuebbe 解釋說大概兩天之內的貨運服務將會是 BluBoxes 的基礎。虛擬角度上來講,學生們會在周一收到並完成一系列問卷調查書,然後在周三收貨並查收。據 Long 所說,所有的貨物將直接被送到學生的宿舍。

 

Niara Urquhart ’21說:“我覺得[BluBoxes] 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因為如果比起亞馬遜和CVS 便宜,而且還能在兩天之內運到,那你就不用多付運費,且不用等這麼長時間了。”

 

Stuebbe 說:“會有一天我們統一發出問卷調查,讓學生們填寫他們想要選購的商品。我們之後會大批量購買,送貨給他們,然後接受付款。”

 

Sima Shmuylovich ’21 非常欣賞這個想法,並覺得會使忙碌的安多福學生們的生活更加方便。對 Shmuylovich 來說,最讓人興奮的就是 BluBoxes 省時間這個可能性。 “我覺得BluBoxes 是一個不錯的想法!我認為它能夠解決很多關於時間衝突和不方便的問題,因為很多學生要么沒時間去CVS 買生活必需品,要么就去市中心的時間太晚了,” Shmuylovich說道。

 

Long希望 BluBoxes 能夠在未來成為校園裡的一大普遍及充分的資源。 “我預想的安多福企業社和BluBoxes,可能在三五年內成為一大重要資源,專門幫助那些可能沒有亞馬遜賬號,或者沒有時間去CVS 的學生。他們可能會想:’我可以直接從BluBoxes下單並在宿舍門口收貨了!’,” Long 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