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周边社区天然气泄漏:校园全体疏散

本周四(9月13日)下午5时14分,劳伦斯镇(Lawrence)、北安多福镇(North Andover) 和安多福镇(Andover) 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全校学生、员工、教师及其家属均被疏散。安多福先是全体集中到校园中心的草坪上,然后进入了史密斯体育馆 (Smith Center),并在室内分发食物和水。安多福镇消防队此前宣布这些场馆没有安全隐患。 13日傍晚,学校宿舍被消防员检查完毕,并声明安全后,大部分学生得以返回各自的宿舍。一小部分学生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或是跟随家庭居住附近的学生回家住了一晚上。

校长John Palfrey取消了周五(9月14日)一天的课程。虽然校园没有断电,但天然气供应被全部切断,暖气和热水非常有限。

校长Palfrey在周四晚上10点15分给学生的家庭发出电邮,写道:「我们非常感激安多福镇消防队为了保卫我们的安全而做出的努力,同样感谢所有向我们提供帮助的人,无论是提供食物、水或是物流方面的协助。」

根据 “USA Today” 报道,截止至周四,此次天然气泄漏事故已引起三个小镇内共 39 起住宅发生火灾。幸好,校园内没有发生火灾。根据 “The Eagle Tribune” 报道,18000间住宅断电。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州长 Charlie Baker 在推特 (Twitter) 上提到,受影响地区的设施恢复正常后,州政府及联邦政府便会尽快调查此次事故的原因。

州长发布推特称,说:「我们已经引入数百名天然气技术专家,并且即将请来更多专业人士,为了保证每栋建筑都没有安全隐患,他们会在社区内挨家挨户检查。一旦社区清查完毕,电力很快就会恢复。」

为了解事件的后续进展,请访问 www.phillipian.net 和本报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