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任命Stephanie Sparling Williams博士作性别研究中心讲师

The Brace Center Faculty Fellowship 是一个安多福为其教师们打造的学术项目。每一年,都会有一位老师以性别为大主题进行研究。今年,the Brace Center for Gender Studies 把名额交给了Stephanie Sparling Williams,一位美术史的学术访问者,同时也是Addison Museum of American Art的助理馆长。Sparling Williams会在将来的一年中研究科技,种族,性别与身体之间的联系。她还会重点探讨以上思想与有色女性艺术家的作品之间的联系。

=根据一条发布在Andover Gazette上的通知,他这个为期一年的项目,将由“对比性文字及概念分析,对女性有色艺术家作品的深度研究,以及一篇出版的论文”组成。在一封写给Phillipian的电子邮件中,Sparling Williams 解释了进行研究的原因。同时她还提到,自己的研究将运用到许多不同的途径。

Sparling Williams写道:“如今这个时代,各种种族和性别的人们都在进入数据的世界。这是他们的身体和思想超越了空间的限制。而我对此现象对文化和艺术的影响十分感兴趣。”

根据Flavia Vidal,Director of the Brace Center for Gender Studies, Sparling Williams 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的特征,让她非常感兴趣。Sparling注重身体在现实中的呈现的提案,是在许多申请之中独一无二的。

Vidal说道:“这个项目的申请者需要提交许多材料—一个项目提案,其中包括他们申请这个项目的理由以及他们选择主题的重要性;以及一份简历。这能让我们知道他们的专长和他们要研究的课题之间的实质联系。申请同时也会上传一份粗糙的参考书目。在提案中,我们会让他们解释他们课题对安多福社区的影响。”

根据Vidal, the Felloship 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利用社区资源进行有关性别的专业研究的独特机会。

Vidal 说:“让我们的老师们继续他们追求与分享知识的旅程非常重要。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空间和时间也一样。这样, 我们学校对优秀教育的执着才能得以发扬。”

Sparling Williams 的提案是以一位艺术史学家,一位视觉文化研究学者,以及一位在安多福教书的老师的身份发起的。

Sparling Williams 说 “我一直都对艺术和身体 (艺术家与观众的身体)感兴趣。但我对科技和后人道主义的兴趣,是最近我研究艺术家和新代艺术家在作品中所使用的科技技术时才发现的。打游戏是另一个新发现的兴趣,也是一个我在考虑使用的演示平台。”

Sparling Williams 说 “我希望可以让我们学校的每一个人,都去认真的思考人类与人性 – 并特别专注于身体。我们作为人有一些什么样的局限?我们在过去是怎样使用科技来突破这些局限并扩大我们身体的能力的?这又对人类有着什么样的影响?”

除了希望对安多福有影响以外,Sparling Williams 也希望她的研究可以在她整个学术领域当中提出一些新的想法,而且回答一些现有的问题。

Sparling Williams 说到 “说实话,我最关心的是这对艺术和艺术史意味着什么。艺术家和机器的距离现在越来越接近,这会给艺术带来什么改变?或换一个角度来看。当我们不再是通过身体来获取经验是时,那种族和性别还有含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