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青年排舞员:Emerson Judson ‘20 与 Sophia Esposito ‘20 在纪念场地演出

通过一系列的转圈、抬腿、和托举动作,Emerson Judson ’20 和 Sophia Esposito ’20 展示了两个人之间一种相互折磨、相互依赖的情感。她们编排的这一支现代舞采用了歌曲 “Smother”,并且被选到在纽约的第九十二路Y,一个藏有历史意义的著名跳舞表演剧院,参加演出。

Esposito 说:「我们想在舞中展示我们的舞蹈技巧,比如抬腿和旋转,但同时使它变成一个故事。因此,我们舞中人物之间的关系有一些变化,因为我们最初是以一种互相扼制对方的方式开始的,但这其实变成了一种很有希望的互相帮助的形式。所以在整个编舞过程中,我们相互依赖共同成长。」

上个周末,安多福舞蹈团体 (Andover Dance Group) 的几名成员以及舞蹈教师 Judy Wombwell 和 Erin Strong 前往纽约。她们上了舞蹈课,与安多福校友会面了,而 Judson 和 Esposito 还参加了表演。

Judson 说:「Ms. Strong 帮助我们申请了一个青少年编舞表演的机会,然后发现我们被选中了。我们向学校的舞蹈部门申请去参加,结果被批准了。我们之前有很多时间准备,可所有的时间就像在增加我们的压力。但是我并不紧张,因为我们已经跳了很多次了,我们已经为演出做了充足的准备。只是因为想到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跳这支舞,我们都感到有点难过。」

The 92nd Y 是一些专业舞蹈公司开始表演的地方,从中包括 Martha Graham 和 AlvinAiley 以及许多现代舞的历史性人物。这次表演还包括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编舞者,而其中一些人正在接受培训准备以后从事舞蹈事业。

Wombwell 老师说:「这个演出使我非常惊讶,我很为她们骄傲。她们能够和来自美国各地的学生一起参加表演, 而大家都表现得很好,作品非常美。有一些表演者来自迈阿密的新世界学校(New World School),一所专门培养舞蹈学员的学校,有大批学生参加表演。他们已经正在高中在接受专业舞蹈演员的培训,而我们学校的舞者能够和他们在同一个舞台上,真的展示到我们和那些真正专注于舞蹈的孩子一样出色。」

ADG的舞者还有机会在纽约市的几所舞蹈中心上课,并接触到新的风格和经验。

Esposito说:「我和Emerson 只去了百老汇舞蹈中心(Broadway Dance Center),但其他同学还去了PeriDance。这些舞蹈室有一些开放课程,对我们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而且挑战的形式都超出了我们感觉舒适的区域。比如说,我们在这里参加街头爵士乐和嘻哈课程,一些我们平时课堂上接触不到的舞蹈形式。加上Strong老师与我们一起上课,非常有趣,因为她通常是我们的老师,而不是我们的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