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Donald Slater 主导关于旧墓地的历史课

有一组学生每周四都会去北安多福 (North Andover) 旧墓地记录墓碑上的碑文、墓碑保留完好程度、墓碑朝向和墓碑上刻画装饰的主题。他们的终极目标是用一张3D的墓地地图来记载这些数据,并将数据库公开,供民众使用。

历史和社会科学教师、Robert S. Peabody 考古学博物馆研究学者 Donald Slater 正在教这样一门新的选修课:历史562——骷髅、天使与沙漏:早期新英格兰墓碑图像研究和实地研究。

Slater 说,自从他 2002 年开始在 Peabody 工作,就时不时地用附近的墓地辅助教学。

他在邮件中写道:“老墓地可谓是户外的博物馆。他们收藏着祖先的遗骨,而石头上的图像和文字正像是一扇通往历史的窗户——我们可以由此了解前人如何生活、如何死去,有何思考、有何信仰。”

北安多福旧墓地建于1650年,并且有大约350个墓碑,其中包括北安多福的创始人。

“自从我六年级时在Bradford 发现了未被修复的野墓地,我就对殖民地时期的墓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我选择北安多福的旧墓地是因为它不算太大,并且只有十七世纪到1856年的坟墓。” Slater写道。

收集数据的时候,学生们先仔细端详每一块墓碑,记载所有的文字和象征性图像,比如说有翅膀的骷髅或是小天使。据 Slater 所说,记录并维护这些坟墓的历史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当前科学技术足够先进的大环境下。

班里的一名学生Jack Curtin ’19 说:“我一直都很喜欢历史,但我更想做实地考察,因为我对历史学科中考古这一部分很感兴趣。[这门课]正是我想要的,让我有机会做实地研究,近距离接触考古学。”

Curtin 继续说:“我认为了解前人的信仰是很重要的,而且很多墓碑上的文字都带有宗教色彩。了解过去的宗教信仰也能帮助我们推测信仰未来的发展。”

在收集大量信息之后,上这门课的学生会用无人机、3D立体扫描仪、地质勘测雷达等仪器绘制这块墓地的虚拟地图。

“我们希望科研人员将来能在我们的数据库内进行很具体的数据提取。比如说,’我想搜索所有于1740-1770 年间、标志20-30 岁之间去世的Stevens 姓女性、碑头刻画有天使的墓碑。’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些墓碑会在虚拟地图上被动态地标出来,这样用户能够确切地看到墓葬场地的空间结构,”Slater 写道。

全班同学会把自己的数据编集到一个全班共享的大型数据库。秋季学期期末,学生们将会把自己的研究方法展示给北安多福镇历史协会,作为这门课期末考试的一部分。

根据Slater 班里另一名学生Jackie McCarthy ’19 的描述,这片墓地的面积很大,让选这门课的11名学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收集完数据,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将74块墓碑的数据编入数据库,但我们还没有开始进行图像拍摄、扫描、雷达勘测等等一系列工作。 这项工程当中的另一大挑战是在保持墓碑原貌的同时读取上面的文字。很多墓碑上都攀附有植物,有些有残缺,或者是有磨损的墓志铭,有一些单词、日期、有时整块墓碑都会被遮住,这些因素都给信息读取增加了重重困难,” McCarthy 在邮件中写给菲利普人。

本项目与北安多福镇历史委员会和北安多福镇历史社团合作进行,项目的资金来自唐学院 (Tang Institute)。

 

Slater 写:“这个项目得要几年才能完成。下一步将会是继续收集数据,未来几年在学校处理这些数据… 时间是最大的限制因素。在安多福,大家都很忙,我们都希望能花更多时间在墓地收集数据…无论如何,从整体上来说,我非常享受教授这门课的过程,我的学生也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