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繁體 (Traditional Chinese)

學生委員會創立政策小組

翻译: 吳穎思、任雪静。

简体版

上星期,安多福 (Andover) 的學生委員會宣布他們即將組創立政策小組來與學體討論,草擬和提議政策。小組的五到七名成員需要擁有精湛的寫作能力,善於溝通,及希望改善安多幅的誠心。

根據學生委員會的其中一位主席 Eastlyn Frankel ‘18,學生委員會在夏天時受 Exeter 啟發。她說:「我們與 Exeter 的學生傾談後,發現他們的學生委員會在學校裏相當重要,所以在學校中設有多種不同的小組來讓學生能夠參與。當這麼多人齊心向同一個目標合作,你會看到真正的改變。」

另一位主席,Samuel Bird ‘18,亦強調在委員會中分配事務的重要性。他認為擁有一個只負責策劃政策的團隊會讓學生委員會辦事的效率提高。他說:「 我們決定創立政策小組是因為我們認為這個機會能夠匯集勇於在學校中立下有意義的改變的同學,以及給我們一組能夠給指靠的學生,減少班級代表的負擔。」

Frankel 說,因為注意到低年級學生不太多機會參與學生委員會,他們今年的目標是要增加九與十年級學生參與委員會的機會。她亦說,學生委員會的規模也令委員會更難容納整個安多福的社區。「 我們也認為學生委員會的規模比較小。雖然委員會表面上看似大,卻缺少讓九與十年級學生參與的機會。我們覺得這可能會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去嘗試在我們委員會的會議中融入新的安多福成員。」

她更說:「 我們認為增加全新的政策小組不但能夠研究更快的方法去草擬,整頓和介紹新的政策,更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去在委員會中開設更多的領導職位和帶入不同的學生見解。」

提高了學生委員會的辦事效率後,Frankel 和 Bird 希望關注兩樣主要政策:修改有關學生宿舍的探訪條例 (Parietal) 和改良安多福對心理健康的態度。

Bird 說:「 我們可以在委員會中分配一組專門與師生交流,研究怎樣改善宿舍探訪的規律,特別是因為現有的規則是由異性戀作為標準。另一方面,其餘的成員將會關注在策劃政策時更加專注學生的心理健康,身體健康和日程。」

Frankel 說,他們需要持有具體的規矩才能說服學校去更改現有的學生政策,所以希望政策小組能夠達到這個要求。她亦說,學生委員會的參事教授 Rajesh Mundra,Assistant Dean of Students 與生物學教師,和 Jenny Elliott ‘94, Dean of Students and Residential Life,對政策小組未來的效率感到非常樂觀。「 Mr. Mundra 是我們的參事教授,所以我們最常與他講述 [有關政策小組的事宜]。我們亦與 Mrs. Elliott 談說政策小組的事,並認為他們兩位都對此事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經常遇到的困難是向學校呈交實際的計畫。最終,學生想達成的大部分事宜都需要由老師和行政人員投票通過。如果缺乏具體講解政策的紙張,會讓學校很難辦到任何有關的事情。」

學生也對政策小組持有相同樂觀的態度。Izzy Torio ‘21 說:「 我認為設立政策小組是一個相當好的主意,因為會讓學生能夠加以支持學生委員會,並會使委員會的決定不再只成為他們自己的負擔。」

Thaddeus Hunt ‘19 也說:「 我一定會考慮參與 [政策小組] … 我認為安多福有巨大的潛質。[安多福] 是一個非常好的學校,更有潛力成為更好的學校。」

申請參與政策小組的表格需要在星期日,十一月五日下午十一點五十九分前被遞交。

Frankel 說:「 我們非常興奮,並希望學生們會申請。他們只需要填寫表格和發盡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