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ingual 中文 (Chinese) 简体 (Simplified Chinese)

学生委员会创立政策小组

翻译: 吳穎思、任雪静。

繁体版

上星期,安多福 (Andover) 的学生委员会宣布他们即将组创立政策小组来与学体讨论,草拟和提议政策。小组的五到七名成员需要拥有精湛的写作能力,善于沟通,及希望改善安多幅的诚心。

根据学生委员会的其中一位主席 Eastlyn Frankel ‘18,学生委员会在夏天时受 Exeter 启发。她说:「我们与Exeter 的学生倾谈后,发现他们的学生委员会在学校里相当重要,所以在学校中设有多种不同的小组来让学生能够参与。当这么多人齐心向同一个目标合作,你会看到真正的改变。」

另一位主席,Samuel Bird ‘18,亦强调在委员会中分配事务的重要性。他认为拥有一个只负责策划政策的团队会让学生委员会办事的效率提高。他说:「我们决定创立政策小组是因为我们认为这个机会能够汇集勇于在学校中立下有意义的改变的同学,以及给我们一组能够给指靠的学生,减少班级代表的负担。」

Frankel 说,因为注意到低年级学生不太多机会参与学生委员会,他们今年的目标是要增加九与十年级学生参与委员会的机会。她亦说,学生委员会的规模也令委员会更难容纳整个安多福的社区。「我们也认为学生委员会的规模比较小。虽然委员会表面上看似大,却缺少让九与十年级学生参与的机会。我们觉得这可能会是一个相当好的机会去尝试在我们委员会的会议中融入新的安多福成员。」

她更说:「我们认为增加全新的政策小组不但能够研究更快的方法去草拟,整顿和介绍新的政策,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在委员会中开设更多的领导职位和带入不同的学生见解。」

提高了学生委员会的办事效率后,Frankel 和 Bird 希望关注两样主要政策:修改有关学生宿舍的探访条例 (Parietal) 和改良安多福对心理健康的态度。

Bird 说:「我们可以在委员会中分配一组专门与师生交流,研究怎样改善宿舍探访的规律,特别是因为现有的规则是由异性恋作为标准。另一方面,其余的成员将会关注在策划政策时更加专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和日程。」

Frankel 说,他们需要持有具体的规矩才能说服学校去更改现有的学生政策,所以希望政策小组能够达到这个要求。她亦说,学生委员会的参事教授 Rajesh Mundra,Assistant Dean of Students 与生物学教师,和 Jenny Elliott ‘94, Dean of Students and Residential Life,对政策小组未来的效率感到非常乐观。 「Mr. Mundra 是我们的参事教授,所以我们最常与他讲述[有关政策小组的事宜]。我们亦与Mrs. Elliott 谈说政策小组的事,并认为他们两位都对此事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经常遇到的困难是向学校呈交实际的计画。最终,学生想达成的大部分事宜都需要由老师和行政人员投票通过。如果缺乏具体讲解政策的纸张,会让学校很难办到任何有关的事情。」

学生也对政策小组持有相同乐观的态度。 Izzy Torio ‘21 说:「我认为设立政策小组是一个相当好的主意,因为会让学生能够加以支持学生委员会,并会使委员会的决定不再只成为他们自己的负担。」

Thaddeus Hunt ‘19 也说:「我一定会考虑参与 [政策小组] … 我认为安多福有巨大的潜质。[安多福] 是一个非常好的学校,更有潜力成为更好的学校。」

申请参与政策小组的表格需要在星期日,十一月五日下午十一点五十九分前被递交。

Frankel 说:「我们非常兴奋,并希望学生们会申请。他们只需要填写表格和发尽全力。」